58.jpg

2017年12月再度踏上旅程的時候,就決定了一定要去韓國滑雪。

但由於這次是跟林先生一起去,死活的拜託了林先生 好不容易說服了他

 

而這一次在網路上搜尋了許久,因為價錢跟評價最後報名了 IRO Tour - Korea Ski. Snowboard 韓國滑雪團

我們選擇的是 一日遊的活動 - snowboard ,他們也有2.3天甚至是夜間課程

但由於只是帶林先生來體驗看看,就只選擇了當日來回的滑雪初學課程。

 

使用早鳥優惠+團體折扣(5000KRW)

9月底前報名再加上PTT找版友一起合報,再享有團體折扣

團體折扣:四人以上同行並且四人皆參加[BSK1.5~NBSB4]其中一項滑雪課程,即可享團體折扣(一人折扣5,000won)

[參加[EP1~EP5]行程者,不列入團體人數計算]

 

單板的價錢為[₩ 155,000]/4小時課程;雙版的價錢為 [₩ 150,000]/4小時課程

以上的價格為折扣後,價格包含了來回車資、租裝備的價格、纜車票,不包含午餐喔。

456.PNG

 

午餐教練會帶著你一起去吃(自費),或者可以選擇自行用餐完下午再集合。

他們提供了韓幣.台幣還有PAYPAL等多種付款方式,其實挺方便的。

我印象中好像有裝備的價格會再更便宜,詳細可能還是要去它們官網或粉專詢問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他們的粉專跟官方回信都會有中文人員,所以不用擔心溝通不良。

預約的時候也可備註想要中文教練

 


 

滑雪當天凌晨,我們搭機場快線ARX 從弘大到首爾站的集合地點 再轉搭接駁巴士去熊城滑雪場。

途中會先在配合的滑雪店租借裝備跟雪板

裝備除了基本的雪衣雪褲雪板外,還包含了防摔褲護膝 , 這兩個東西真的很好用

而且對於滑snowboard真的很必備。(對我而言)

雖然最後我還是跌倒撞到尾椎 回台灣大概復健了一個月才好轉。

請務必注意安全啊 

 

我選擇的這個是八人的團課,教練會帶GOPRO幫忙攝影拍照。

先是一起暖身,講解基本的穿鞋站立跌倒單腳滑行等動作

 

這次是啾第二次滑snowboard 明顯的有比第一次上手許多,但還是沒辦法正面站起來

大腿跟屁股的力氣還是不夠,所以我後來都背面站起來再滑正面。

 

這次團課跟個人教練比較起來,這次的教練有感覺比較急躁

沒有我在日本學的時候感覺那種步調比較慢,大家都要好好地學好姿勢再開始的感覺。

馬上就開始教動作,對我而言有些許的基礎我滑起來上手的速度很快,

教練可能看的出來我有學過,也多教了我很多動作  

不過對林先生來說第一次滑單板,再加上抓不到重心頻頻跌倒,以至於到最後快結束課程的時候他就放棄不滑了用走得下去。

 

教會了正面及剎車,教練就隨即帶著我們搭纜車往比較高一點的地方練習。

也教我們如何上纜車下纜車,跟著教練一起搭著纜車上去 

 

剛到高的地方還是會覺得有點緊張,但就一路這樣摔摔跌跌到了最下方,剛好吃午餐(大誤

經過午餐休息後,下午依舊從高的地方繼續練習,開始練習正面背面轉彎等等的。

 

我也挑戰成功順利的從高的地方滑下來 一次到底的感覺,覺得很有成就感 雖然最後摔的屁股痛到爆炸 

好險我隔天就準備回台灣了,當初計畫是如果摔傷了隔天剛好快快回台灣看醫生 沒想到真的一語成讖。

 

現在屁股好了之後,我還在希望明年可以再去哪滑雪呢 

 


 

這次滑雪的經驗 個人還是認為不錯的,尤其對於懶人來說 

對教練的感受,可能有點太急但技術上還是很好,沒有第一次的教練這麼的優秀。

 

不過會幫忙拍照,讓我們留存照片,因為帶著手機會有跌倒壓壞或者冷到關機的風險,所以我覺得也是很大的優勢。

 

也曾看過反推文說會有放生的狀況,但這次我們並沒有遇到這樣的教練。

吃飯也都是教練帶著我們一整團的走路去吃,不過有點遠啦

 

林先生表示:雪板不好玩  以後帶他去玩雪橇就好了 

 

以上是這次滑雪的心得 我們下次見

 


 

延伸閱讀

【日本】越後湯澤-苗場滑雪學校 滑雪經驗分享

【韓國】 弘大 NEO SEOUL GUESTHOUSE 住宿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A-YIN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